除了Deep Fusion,须知iOS 13.2 Beta版5大新功能:Siri播讯息内容,保护隐私,控制中心音量等!

0
iOS 13 CV

Apple最近两星期(9月21号至10月3号)期间,接连推出iOS 13的更新版本,然而在前天10月3号凌晨释出iOS 13.2的Beta版本,让我们来看看除了新增Deep Fusion之外,又加入了哪些新功能呢?就让YH编带大家看看iOS 13.2 Beta版有哪些改进吧!

 

Image result for what's new iOS 13.2 Beta 1

Siri自动播放讯息内容

 

siriannouncemessages

在iOS 13.2 Beta版,能让用户在连接第二代AirPods及部分新款的beats耳机的情况下,不需要解锁iPhone,Siri就能自动的帮忙用户阅读出讯息,同时候要回复讯息内容,也不需要说“Hey Siri”就能直接回复讯息。

 

研究应用程序隐私设置

appleresearchapp

 

在iOS 13.2中Apple增强了保护用户隐私的问题,不过这款在iPhone 11大会上发表的“研究”Apps,目前还没在App Store上架,从Apps 介绍的内容来看,里面会收集所有iOS,watchOS和其他apps安装所需用到的资讯,让用户自行选择要分享哪些资料和讯息。

 

控制中心音量控制

airpodsvolume

来到了iOS 13.2 Beta版本,如果用户iPhone连接AirPods,Beats等蓝牙耳机设备,在控制中心的音量控制上就会看到耳机的icon显示。

 

新AirPods降噪功能

Image result for iOS 13.2 AirPods

早前我们报道过在iOS 13.2 Beta版显示新一代的AirPods,将提供降噪模式的选项。就在iOS 13.2的Beta版,里头显示出AirPods的标志,但目前不能确定说这是否提供降噪模式的选项,还是提供其他新的功能。

 

自动连接HomePod

airplayandhandoff

在iOS 13.2 Beta版最新的功能,有一个选项是当用户的iPhone靠近HomePod时,能自行连接上让用户不需要手动连接,此外,当用户在播放歌曲的时候,连接上了HomePod后歌曲就能直接在HomePod里播放。

 

以上就是iOS 13.2 Beta版除了Deep Fusion之外的5大新增内容,已经接收到iOS 13.2 Beta版的用户就前去下载试试看体验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