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开始量产基于uMCP 12GB LPDDR4X 芯片:能支援4K视频拍摄,中端机将会有10GB以上的内存!

0
samsung chips 1

昨日Samsung举办了Samsung Tech Day,在发布会上除了发布Samsung自家的Exynos990处理器外,同时也宣布将会推出基于uMCP的12GB LPDDR4X。

 

Samsung LPDDR4X 24Gb 03

Samsung宣布这项技术的推出,也就表示着将来Samsung的中端机将会拥有超过10GB以上的内存。同时依靠这项技术也会利用首个 24Gb LPDDR4X芯片。透过这块芯片不仅能够为中、高端手机带来最高12GB DRAM的容量,还能够继续开发下一代移动存储的解决方案,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另外,在7个月前,Samsung就推出了16Gb DRAM的12Gb LPPDRX,而如今就推出了 12GB uMCP的解决方案。这项技术方案就通过4个24Gb 的LPDDRX4X芯片,并采用1y nm的制程技术及eUFS3.0的存储,这款新的存储器能够突破目前8GB的封装限制并提供高达10+GB的存储容量。

 

Samsung 12GB LPDDR4X uMCP 02

而随着目前手机市场推出更大的尺寸,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受益于 Samsung的uCMP解决方案,当用户在进行多任务处理时,凭借之前8GB封装的1.5倍容量及4266Mbps,能够拍摄流畅的4K视频,同时对于中端手机也能够有AI及机器学习(ML)的功能。

 

同时,Samsung也正在计划能够迅速发展10GB以上的LPDDR DRAM的可用性以满足目前全球手机厂商所需要的储存解决方案的需求。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