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30系列Referral Program开跑:只要有Referral Code就能参与第二批预购!还送你总值RM656的赠品!

0
huaweireferral

就在昨天,第一批用户已经拿到了自己的Huawei Mate30 Pro,Huawei随后也开启了Mate30系列的预购,还配套推出了一个Referral Program,每一个首批Huawei Mate30 Pro用户都会得到一个Referral Code,而他们可以将这个代码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就能让他们参加第二批预购了,而且这次还同步开放的Mate30的预购,至于第一批预购用户如果成功让5个朋友用自己的Referral Code买到Mate30系列的话还能获得一个免费的Huawei Watch GT!

 

兩台 贈品

这一次开放的除了Huawei Mate30 Pro以外,还有同系列的Mate30,预购的赠品包括了价值RM68的手机壳、价值RM289的Huawei SuperCharge无线车充、价值RM299的Huawei Care,这之中包括了1年的额外Warranty+6个月的碎屏Warranty。售价方面,Huawei Mate30售RM2799、Huawei Mate30 Pro则售RM3899.

 

referral code

这次的流程基本上与第一次差不多,只是在开始预购之前你需要第一批预购用户的Referral Code,输入了之后才能开始进入预购的程序。

 

型號與顏色 分店 個人資料

接下来的流程就是选择手机的型号、颜色,然后是填写个人资料和拿机的地点了,要注意的是在拿机的时候需要附上你填写资料时使用过的身份证或护照,以及复印出预购证明的email.

 

Deposit

你需要预先支付RM300订金以预定Huawei Mate30系列,直到后来拿机的时候才需要把尾款付清。

 

 

最后,要注意的是本次的Referral Code Program只到11月7日为止,而用户们在11月11日到12月11日期间都能去指定的分店拿机,同时要注意的是你无法拿回订金、无法退款,若是超过了12月11日的期限,也将无法拿到手机、赠品也无法拿回订金,所以大家可要看好时间来动手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