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公开另一个折叠机方案:状似翻盖机的上下对折,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

0
samsungnew 副本

Samsung Galaxy Fold从一开始的公开,到发布,到后来总算是全球上市了,马来西亚这边也正在开卖中,在这个当儿Samsung也开始在准备自家接下来的折叠机方案,而在Samsung开发者大会SDC 2019上,Samsung对外公开了另一款折叠机方案!

 

以上就是Samsung的折叠机方案了,可以看到有别于Samsung Galaxy Fold,手机从左右对开的折叠方案变成了上下对开,机身也变得更长形,形状上更接近旧时代的折叠功能机,而屏幕上方还搭载了一颗开孔式前置镜头。与谣传中的Motorola折叠机Razr有些相似。

 

Animated GIF

三星框架研发团队负责人Hyesoon Jeong在SDC 2019大会上说:“我们正在探索这种崭新的外形不仅可以轻松放入口袋,而且可以改变你使用手机的方式。”因此也可以说这个概念的最终目的为打造更方便携带的设备。

 

Animated GIF

Samsung目前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这款手机的资讯,这个设备方案究竟何时上市、定名规则都有待确认,至于目前Galaxy Fold的方案是否也会继续沿用,也是值得我们持续去关注的话题。

 

另外,他们也在SDC 2019大会上公开了One UI 2的介绍视频,以第一代One UI的基础进行界面调整,一些卡片式的通知视窗如来电通知、音量调节栏等都变得更小,在一些使用界面上也进行调整、对应用logo进行可动式的处理,也加入了digital wellbeing功能、强化Galaxy Buds功能的Hearing Enhancements等功能。该系统目前已在部分国家地区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上推送,预计在今年内也会拓展到Galaxy Note10系列上。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