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iPhone 12渲染图:刘海收窄+后置浴霸式四摄配置、加入ToF镜头!同时将全系支援5G?

0
phonearena 副本111

iPhone 11系列刚发布不久,距离明年的iPhone还有好长的一段日子,然而针对下一代的iPhone外界已经是传言满天飞,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便是外媒Phonearena释出的iPhone 12渲染图,这次可说是带来了许多不一样的想象。

 

iPhone 12 could be the most dramatic iPhone redesign in years

首先可以看到有趣的是这次的iPhone 12渲染图颇有回归iPhone SE那种平坦以及金属质感,无论是电源键、音量键还是静音键都维持了传统的配置,有趣的是刘海似乎有收窄的迹象,但不是之前疯传的无刘海全面屏,以及后置镜头的部分虽然还是浴霸式的设计,令人在意的是这次总算是用了四颗镜头填满了四方形的模组。

 

iPhone 12 camera

而Phone Arena可说是给这四颗镜头的分配安排得明明白白,可以看到这后置四摄组合包含了一颗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以及TOF镜头,外加一个红外传感器。

 

Phone Arena提及,TOF镜头的出现可能与Apple近年来在AR的探索有关联,除了大量推动AR应用的开发以外,也曾有Apple AR眼镜的传言出现,因此iPhone上出现TOF镜头可说是顺应了这个趋势。

 

iPhone 12 iPad Pro

除了上述的渲染图以外,PhoneArena还有一组是iPhone 12与新iPad Pro的渲染图,从图上看到的iPad Pro似乎与前代没有太显著的差一。当然目前iPhone 12系列的亮相言之过早,我们现在看到的渲染图会不会就是成品还不好说,不过作为iPhone 11的下一代产品,这次渲染图的一些细节还是有迹可循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后置四摄的iPhone 12你们会买吗?

 

iPhone 12 white

关于下一代的iPhone,还有另一个消息,那就是5G手机,除了之前曝光会采用骁龙X55的5G芯片还有A14处理器之外,天风国际分析师的报告也指出,2020下半年推出的iPhone或将全系支持5G,但也可能因此导致主板面积增加10%-15%,这也将导致主板成本提高30-35%,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