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级变焦!?Samsung注册“Space Zoom”商标:预计将用在Galaxy S11上,带来更长的变焦距离?

0
ezgif 2 da2e34d812f2 副本

早前就有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S11将搭载全新的潜望式镜头,变焦能力预计将会大幅的增强,而Samsung近日也向欧盟知产组织(EUIPO)提交了“Space Zoom(太空变焦)”的商标,与Galaxy S11代号“哈勃”的消息可谓相得益彰。

三星注册“太空变焦”商标:Galaxy S11“潜望镜”稳了?

据悉,Galaxy S11系列或将支持5倍光学变焦,有可能会像OPPO Reno 10倍变焦版、P30 Pro那样提供更高倍率的数码变焦。目前尚不确定Galaxy S11系列是否会全系标配潜望式镜头,也有可能仅在Galaxy S11+上使用这一配置。

核心配置上,Galaxy S11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部分版本搭载Exynos 9830。其中国行、美版预计提供骁龙865版本,韩版预计提供Exynos 9830版。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照惯例来看,Samsung Galaxu S11预计将在2020年的2月发布,更多详情还请期待Samsung的官方消息。

三星注册“太空变焦”商标:Galaxy S11“潜望镜”稳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