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成员!官方预告OPPO Reno 3系列:确认预载ColorOS 7、支援双模5G,将在12月发布!

0
reno3

OPPO新一代的ColorOS 7系统发布会才刚结束不久,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这款手机何时发布了,而OPPO也在发布会现场公开表示,OPPO Reno 3系列将会首发这个系统,除了运行ColorOS 7以外,也确认了这款手机将支援双模5G网络!

 

20191120 155342 46

从活动上的宣布我们可以确定,OPPO Reno 3系列将支援双模5G、搭载全新的ColorOS 7并预计将在12月发布,可以说是之前OPPO一直在预告的双模5G手机就是Reno 3系列了,而距离Reno 2系列不久之后编马上宣布了Reno 3系列,这点也是有些令人感到有点意外的。

 

那么Reno 3系列将会有怎么样的配置呢?根据外媒的爆料指出,Reno 3将搭载6.5寸屏,支援90Hz的刷新率、搭载骁龙735处理器、8GB RAM、4500mAh电池以及VOOC 4.0快充。至于拍照方面,预计将会搭载60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镜头预计将会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镜头。当然以上的消息都是网络传言,而很多详情OPPO也还没公布,接下来就看后续的官方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