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Samsung设备用户可享最高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会员!限定2月20日至2020年2月29日购机的用户!

0
samsung 1

YouTube在月初就推出了YouTube Premium及YouTube Premium Music串流服务,这项服务能够让用户在无广告的情况下观赏音乐及视频。而如今Samsung Malaysia就宣布了购买指定设备的用户将会获得最高四个月的YouTube Premium会员!

 

Youtube S10 Social

Youtube Galaxy TabS6 Social

Youtube Galaxy A Social

Youtube Note10 Social

Samsung Malaysia宣布,凡是在2019年2月20日至2020年2月29日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 S10系列、Galaxy Tab S6及Galaxy Note 10系列的用户都可获得长达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通行证。至于购买了Samsung Galaxy A系列的用户也可享有两个月的YouTube Premium通行证。

 

兑换Samsung提供的YouTube Premium通行证如下:

  1. 在你的Samsung Galaxy 设备上打开YouTube,之后点击 ”Account“
  2. 点击 ”Get YouTube Premium“
  3. 点击 ”Try it for free“
  4. 完成步骤

 

Picture1 3

Youtube Music 早前已经在71个国家地区发布,这一次则是在东南亚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七个国家上市,具体功能与我们熟知的音乐串流平台差不多,但还是有一些特色功能,当中包括了个人化推荐,根据youtube的观看纪录来推荐音乐,同时会感应用户的场景提供不同类型的音乐,每个星期五都会有相关的新歌推荐。当然,还有很多youtube用户梦寐以求的息屏听歌功能也加到这次的youtube premium music里面了!

 

同时还有hotlist推荐榜单,会推荐时下热门的歌曲,还有library界面,让你储存与查看你喜欢的音乐,可以同时储存歌曲与音乐在你的清单里面,在听音乐时也可以在纯声音的歌曲与MV视频切换,甚至能在你听歌的那个时间点切入MV,可说是无缝切换,不需要重新再开一遍。付费用户可以下载音乐,还有智能下载功能,你可以自己创建临时的播放清单,youtube music会根据你的喜好临时创建一个音乐清单并下载,你甚至还能决定你要一次性下载多少歌曲。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