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已完成对Intel手机基带业务的收购!未来或将自主研发基带?

0
Apple CV 1

还记得早前2019年7月份的时候,Apple就宣布以10亿美元(约RM41亿)收购Intel智能手机调节器业务,今天Intel就在今天(12月3号)作出宣布,Intel已经完成向Apple出售智能手机调节器业务。

 

dims

在这笔交易里,Apple将从Intel里得到大量手机调节器的知识产权,大量的无线专利以及大约2,200位Intel员工入职Apple。此外Intel表示,这项交易将会帮助Intel专注为5G网络技术的开发,同时也继续保留其他非手机调节器业务,例如电脑、物流互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等业务。

 

iphone 7 dùng modem Qualcomm hay Intel

早前Apple与高通达成和解协议,再加上早前的传闻透露,预计Apple将会在明年采用高通具备5G技术的手机调节器,而不是Intel的智能手机调节器。

 

thesiliconreview intels qualcomm modem chip sold

随着Apple收购Intel智能手机调节器,或许在将来Apple将会研发属于自已手机调节器的芯片也说不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