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配置曝光:Kirin 990 5G处理器、120Hz刷新率、后置五摄、50W快充、5500mAh电池容量!

0
p40 pro battery

昨日,网上就有爆料博主在Twitter上传了有关HUAWEI P40的渲染图。随后digitaltrends也整理了网友在Twitter上爆出了有关HUAWEI P40 Pro的续航能力及配置。

 

ELRcOkfWwAEEF2Q

 

据digitaltrends报导,HUAWEI P40 Pro将采用石墨烯电池技术,同时在电池体积不大福增加的情况下将提高续航能力,且有助于加快充电速度。另外,该电池就具有5500mAh的容量,并配备了50W的快速充电的功率,可在45分钟内充满电。

yash

而至于其他配置方面,HUAWEI P40 Pro将采用6.5寸的2K OLED瀑布屏、120Hz屏幕刷新率、屏占比约98%、前置双打孔屏、Kirin990 5G处理器。而后置镜头方面则为后置五摄组合,分别搭载了64MP主摄(采用了Sony IMX686、传感器大小为1/1.7寸,支援OIS光学防抖)、20MP超广角镜头、12MP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及ToF镜头。而前置镜头将搭载前置主摄加超广角镜头。至于有关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还是有待官方确认为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