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推太阳能充电无线耳机REFLECT Eternal:号称无限续航、语音助理、环境感知等,众筹价RM410起!

0
JBL CV 2

放眼望去,虽然现今在市面上已有众多无线耳机,不过续航能力始终是用户饱受抱怨的一个点,每次充电仅能维持几小时,因此需要当每次使用完毕之后都需要为其进行充电。如今,作为耳机大厂之一的JBL就想出了一个方法,让用户能无时无刻的使用无线耳机,那就是支援太阳能充电的无线耳机!

 

JBL 1

JBL这款无线耳机,采用了瑞典Exeger公司的Powerfoyle技术,让JBL REFLECT Eternal能透过光源转换成能量。换句话说,当用户佩戴耳机外出时,透过光源就能边听歌边为耳机充电。对于JBL REFLECT Eternal的续航能力,JBL官方表示这款无线耳机能提供3.5小时的听歌续航,如果用户在户外光线充足,以及停留2.5小时或以上的情况下听歌,那么这款无线耳机就能获得无限量的续航时间。此外JBL还表示,如果在光线较好的情况下,在户外待1.5小时,能获得68小时的续航,同时如果在户外2小时则是会获得168小时的续航表现。

 

JBL REFLECT Eternal不仅提供了太阳能充电,其他无线耳机大众的功能都有,例如语音助理、蓝牙多点连接,环境感知技术等。目前JBL在众筹网上为JBL REFLECT Eternal提供了两款颜色分别是暗红以及亮绿,让用户选择。有兴趣的用户能到众筹网(indiegogo)进行购买,目前仅剩40%以及21%的折扣价,分别是RM410以及RM534。

 

JBL 2

如果一切顺利JBL REFLECT Eternal将会在2020年10月份开始发放给付款的用户们。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