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下一代降噪耳机要来了?WH-1000XM4通过FCC认证:或将于CES 2020大会上宣布?!

0
sony 1000MX4

Sony的WH-1000XM3头戴式耳机自推出以来就受到欢迎,其主打的降噪功能更是能够隔绝外界的许多杂音,完全沉浸在音乐世界里面。而如今这款头戴式耳机的下一代产品也似乎正准备推出了。

XM4

据外媒The Verge报导,目前 Sony WH-1000XM4已经通过了FCC认证。但不幸的是,文件里没有透露许多有关该耳机的信息,通常公司都会在公众看到或者听到许多有关新产品的任何消息之前就向FCC提交所需的文件,公司也可以要求FCC对某些文件进行保密,如该产品的照片或用户手册等。Sony对WH-100XM4就进行了保密。

 

XM3

至于在命名名称方面,此前推出的WH-1000XM3在FCC的产品ID为 AK8WH1000XM3。而这次向FCC提交的文件的产品ID为 AK8WH1000XM4。另外前三代的版本分别为M1、M2及M3,所以,M4就会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命名选择。

 

34a7a6beccc31e0e724c0a38f9f6e3d5dd325af375fdc940cf3b2958784758aa

虽然在文件中并未表示这款耳机将在何时才会上市,距离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但下个月就是CES大会,说不定Sony将会在拉斯维加斯展上宣布M3头戴式耳机的继任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