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tories推新玩法!简单三步骤教你在Stories里同时放多张照片!

0
IG CV

想必很多人都喜欢透过Instagram Stories来分享即时的动态吧?但是无奈的往往在IG Stories里,我们只能够放置一张照片不能放置多张照片。不过现在解决方法来了!Instagram今天(12月18号)为Instagram Stories添加了新选项,把原有只在posting上才拥有的“Layout”添加到了Stories上,让用户能透过“Layout”功能在Stories里头同时放置超过一张照片了~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Instagram的这项新功能吧~

 

initpintu 副本 2

很简单,这三个小步骤大家就能在IG Stories放置多张照片了~首先用户只需要打开IG Stories然后开启“Layout”,然后一共有六个排版模型让用户选择,然后点选其中一个就行了。

 

IG 1

随后拍摄想要拍的物品,在拍摄的时候会顺序排版,随后拍摄完毕后,点选“✔”即可

 

IG 2IG 3

点选“✔”之后,大家还能像之前的Stories那样放置多种不同的Effect~过后就能发布在朋友圈里了~随着Instagram的更新,一改之前在IG Stories只能放置一张照片,不然就是透过别的Apps进行事先组图,而现在开始大家能透过IG里直接在一个stories里头放置多张照片了!

 

Instagram功能在2019年不断地更新,在Stories里头开放了许多功能,提供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再加上此前的IG TV让用户一次放置很长时间的video,或许接下来能期待Instagram会增加什么些特别的新能功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