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获得屏下Touch ID解锁专利:16寸MacBook Pro已使用,未来将引进在iPhone 12?!

0
touch id

Apple并不是放弃了屏下指纹,而是当时这个技术体验并不好,所以他们才转投人脸识别的。

 

3c3c ikyziqw9550146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Apple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递交了屏下Touch ID的专利申请,现在已经获得了这一专利。从专利描述上看,Apple会在这个专利的基础上,把那种真实的物理按压的效果运用到新技术,比如说需要真的按压进行识别,比如说按压的那种物理反馈感的模拟。

esc bar

另外,上述专利Apple已经开始使用,新发布的MacBook Pro 16上的Touch ID其实已经使用了光学传感器进行识别。

之前其实就有消息称,Apple正在研究屏下指纹技术,未来会将其运用到自家的产品上,Apple Watch先行,接下来是iPhone。

 

事实上Apple也确实在iPhone上引入屏下指纹,这样除了可以降低成本,让手机摆脱千篇一律的刘海儿屏造型外,还能够丰富现有产品线。

f2c9 ikyziqw9550149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