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跨年倒数活动,MyRapidKL将延长部分服务时间至凌晨1点30分!

0
KL CV

为了减缓12月31号倒数活动结束后交通堵塞的情况,RapidKL宣布延长13个轻快铁、捷运、单轨火车,快捷巴士车站以及14条RapidKL巴士和捷运接驳巴士的服务时段,至1月1号凌晨1点30分。

 

KL 1

此次获得延长服务时间至1月1号凌晨1点30分的轻快铁服务线有,Kelana Jaya干线(USJ 7、Central Market、Masjid Jamek、KLCC以及Ampang Park ),Ampang/ Sri Petaling干线(Bandaraya以及Masjid Jamek),吉隆坡单轨火车线(Bukit Bintang以及Raja Chulan),Sungai Buloh-Kajang MRT车站(Pasar Seni、Bukit Bintang、Maluri、Mutiara Damansara)以及快捷巴士(BRT)Sunway车站。至于其他车站的服务时段则是维持不变。

 

KL 2

除了MRT,LRT之外,部分Rapid KL巴士和捷运接驳巴士也会延长服务时间至1月1号凌晨1点30分。获延长服务时间的Rapid KL巴士包括了,751(Taman Sri Muda-Pasar Seni)、772(Subang Suria-Pasar Seni)等。至于捷运接驳巴士延长服务时间至1月1号凌晨1点半,包括了T802&T803(MRT Kwasa Sentral)等。

 

而快捷巴士服务除了Sunway Lagoon Station获延长服务时间至凌晨1时30分外,其他车站包括USJ 7 South Quay、SunU-Monash、Sunway Mentari、Sunway Setia Jaya等,则将延长服务时间至凌晨1时

 

KL 3

在此RapidKL鼓励民众在跨年期间多使用公共交通,以免在跨年结束后受困在活动附近的车龙中~想了解更多关于RapidKL在跨年期间的服务时段,不妨前往MyRapidKL的官方FacebookTwitter,或是前往MyRapidKL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在这YH编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