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ediaPad M6开箱上手:10.8寸屏+四組Harman Kardon调音音响!接上键盘保护壳秒变小型笔电!售RM1899!

0
m6 1

就在不久前,HUAWEI在马来西亚地区推出了新MediaPad M6,它搭载了10.8寸屏、Kirin 980处理器、Harman Kardon调音的音响等,在性能和娱乐的表现相当不俗,配合配件的键盘与触控笔更是能摇身一变成工作机器,而小编这里就拿到了HUAWEI MediaPad M6以及系列配件,话不多说,这里赶快给大家来个开箱上手吧!

 

Huawei M6平板 (10.8寸)规格参数:

  • 10.8寸IPS触控屏,2560×1600分辨率
  • Kirin 980处理器
  • 最高4+128GB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充至最高512GB
  • 后置13MP单摄镜头
  • 前置8MP自拍镜头
  • 7500mAh电池
  • Type-C接口
  • 9V/2A充电
  • 3.5mm耳机接口
  • 支援Huawei M-Pen Lite触控笔,2048级压感
  • 257 x 170 x 7.2 mm
  • 498g
  • 香槟金、灰色

售RM1899

 

DSC02587 DSC02588

小编这里收到的是中国版的HUAWEI MediaPad M6,平板加上配件主要有三个部分,首先是平板和键盘保护壳都被放在了一起,另外则是一个独立的M-Pen Lite触控笔。

 

DSC02590

平板盒内附一台平板、一组充电器和充电线,同时还有触控笔与键盘保护壳。

 

DSC02592 DSC02595DSC02599 DSC02601DSC02615 DSC02616

首先来看看键盘保护壳,整个保护壳基本上分成了键盘以及保护壳的部分,保护壳采用磁吸的方式吸附着平板,所以安装上相当轻松简单,且整体保护壳比平板略大,也起到了保护的作用,虽然键盘的部分不免俗的略厚一些,但整体来说整个保护壳还是相当轻薄的,要带着走也不是什么难事。

 

DSC02603

键盘上方有个三个小小的金属接点,是用于连上平板的,只要不连上,键盘就不会启动,这也意味着键盘的使用是由平板供电,也不需要充电了。

 

DSC02596 DSC02597 DSC02598 DSC02617

接下来是触控笔,整个触控笔采用深灰色的色调,与保护壳以及灰色的平板搭配,触控笔以一颗4A电池驱动,并不能充电,若搭配保护壳使用的话,则能够像上图那样套在保护壳上。

 

 

接着就是来看看平板了,MediaPad M6正面采用了一块10.8寸的2K屏,无论是解析度还是颜色表现都很不错,整体而言的布局都和一般笔电没有太多区别,有些明显的边框、上方是前置摄像镜头、下方是HUAWEI Logo,而右侧则有着一个指纹识别模组,不过要注意的是它并非按键,是没办法当Home键使用的。

 

DSC02621 DSC02622 DSC02625 DSC02626

小编这里手上拿到的是灰色的版本,从背面来看,一整片的深灰色给人沉稳内敛的感觉,后置摄像镜头的突起以及大小都相当显眼,镜头之上有一条延绵了整个平板背盖的天线,同时还有HUAWEI Logo以及底部有着harman/kardon的标志。

 

DSC02634 DSC02635 DSC02636 DSC02637

接着是边框的部分,首先传说中的四组Harman Kardon音响就配置在机身的上下两侧,而且与边缘的位置较远,在以手掌握持的时候不容易被手掌挡住音响,同时音量键、电源键、Type-C接口、Sim卡槽和3.5mm接口都被安排在机身右侧,左侧则是一片清白。

 

HUAWEI MediaPad M6不仅仅主打多媒体应用,也主打办公性能,因此它的键盘保护壳以及触控笔可说是不可或缺的两个配件,可以看到键盘保护壳让平板看起来有几分小型笔电的样子,而触控笔除了能套在保护壳上以外,也能辅助进行触控操作、用来做手写笔记等,至于更多的使用心得体验以及详情,小编还会再准备一篇测评解析,接着还请大家多多期待啦!这款笔电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售RM1899,还会赠送键盘保护壳以及触控笔总值RM568的赠品,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去购买入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