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专利曝光:侧边框配有触摸功能,触碰就能开启相机和Apps等功能?

0
Apple CV

事实上,Apple一直都没有停止对iPhone外形的探索,当然这种探索是以用户体验为驱动力。据外媒报道称,最近的一份专利文件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Apple已经获得了最新的一项关于触摸屏按键的专利技术。   Apple 1 这份技术显示可以在手机的侧面增加一个屏幕用来显示内容与操作。看起来像是一个虚拟的触摸功能屏,可以开机照相机,显示一些切换的按钮,有点像是现在传统的相机的顶部操作方式。   Apple 2 描述中,介绍是屏幕可以显示虚拟按键,切换按钮等功能,甚至可以显示应用程序的图标。简单点来说就是,iPhone侧面边框也变成了屏幕,并且支持用户相应的操作,听起来还是相当有创意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