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D 15登陆大马:AMD 5 3500U + Radeon Vega 8 Graphics、支援与手机多屏协同,售RM2499,1月18日开卖!

0
一本万厉

就在不久前,HUAWEI在中国发布了新一代的MateBook D系列笔电,这当中还包括了14与15寸,以及搭载AMD处理器的版本,现在HUAWEI Malaysia正式将MateBook D15的AMD版本带来马来西亚,并确认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卖!

 

%E5%B1%8F%E5%B9%95%E5%8F%83%E6%95%B8 1

MateBook D 15搭载了15.6寸屏,屏占比高达87%,比起上一代来得更高,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支援178°的宽广可视角度、德国莱茵认证的低蓝光认证等。在机身厚度上来到了轻薄的16.9mm厚度,同时采用的是金属机身。

 

在硬体配置方面,本次来到大马的MateBook D 15AMD Ryzen 5-3500U处理器、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其他配置方面,搭载了8GB RAM、256GB SSD以及1TB的HDD硬碟。

 

touchpad 1

在键盘与触控板的布局上也进行了调整,带来了26%更大的触控板面积,除此之外MateBook D采用了隐藏式镜头设计,将镜头隐藏在按键里面,并不是设置于屏幕上方。

 

%E5%A4%9A%E5%B1%8F%E5%8D%94%E5%90%8C

除此之外,新一代的MateBook D也延续系列传统支援了多屏协同操作功能,能够将手机的屏幕投放到电脑上,也支援一碰即联、双向文件拖拽等功能。

 

%E6%95%A3%E7%86%B1 2%E6%9C%89%E6%95%88%E9%A2%A8%E9%87%8F%E6%8C%87%E7%B4%8B%E8%AD%98%E5%88%A5

在散热方面则是采用了鲨鱼鳍2.0设计,比起上一代带来了27%更多的有效风力,同时也采用了指纹识别+电源键的复合式按键设计。

 

image

接着就是售价了,HUAWEI MateBook D15售RM2499,将于2020年1月18日起在马来西亚正式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就可以去入手了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