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cer Swift 3发布:Intel第十代i7/AMD 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15.95厚度、1.19kg重!售约RM2453起!

0
acer swift 3 launch

在CES 2020大会上,Acer这次还推出了新一代的Swift 3系列笔电,依旧是延续系列的老传统走向便携办公的路线,话不多说,这里就随便小编来了解本次新的Swift 3吧!

 

这次发布的Acer Swift 3 主要有两个款式,分别包括了13.5寸屏幕并搭载第十代intel处理器的版本(SF313-52/G)、14寸屏幕并搭载AMD Ryzen 7 4700U处理器的版本(SF314-42)。

 

Swift 3 SF313 52G 01

首先,13.5寸版机身厚度为15.95mm、重量为1.19kg,采用了金属机身且能够轻松的放进包包带着走,同时还搭载了83.65%屏占比的屏幕,比例为3:2,这个比例有利于阅读,同时这块屏幕也支援100%的sRGB色域,并支援Acer Color Intelligence™和Acer ExaColor technology来提升屏幕表现。

 

Swift 3 SF313 52G 07 Swift 3 SF313 52G 06

硬体方面,搭载了Intel第十代i7-1065G7处理器、长达16小时的续航且支援快充,能在30分钟的充电下达到4小时的续航,同时机身上搭载的USB TypeC接口支援Thunderbolt 3、USB 3.1 Gen 2规格或是Display Port功能,这款笔电也支援Wi-Fi 6规格,能够带来更流畅的网络连接以及更低的时延。

 

Swift 3 SF314 42 02

接着是14寸的Acer Swift 3,机身厚度为15.95mm、重量为1.2kg,一样采用金属材质的机身,同时搭载了AMD Ryzen 4000系列的处理器,采用的是7nm制程工艺的Zen 2核心架构,采用最高16GB的LPDDR4X RAM、512GB SSD以及Wi-Fi 6规格等。

 

在开卖资讯方面,13.5寸版的Acer Swift 3将在3月起在北美开卖,售699美元(约RM2862),14寸版则将在5月起在北美开卖,售599美元(约RM2453),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