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 Lite于印度推出:后置12MP三摄、最高8+128GB、4500mAh电池,售约RM2232起!

0
note10 lite pic

在今年一月初的时候,Samsung就发布了两款手机分别为Galaxy Note 10 Lite及Galaxy S10 Lite,但并没有公布其售价。而如今Samsung就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Note 10 Lite,且售价也公布了。

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

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规格配置如下:

%E3%80%90%E6%96%B0%E8%81%9E%E7%85%A7%E7%89%878%E3%80%91Galaxy Note10 Lite %E6%98%9F%E7%92%B0%E9%8A%80

  • 运行OneUI 2.0系统
  • 6.7寸 1080x2400p Super AMOLED Plus Infinity-O显示屏
  • 6/8GB RAM+128GB ROM(micro SD可扩充至1TB)
  • Exynos9810处理器
  • 后置12MP广角+12MP超广角镜头+12MP长焦镜头三摄组合
  • 32MP前置镜头
  • 支援2倍光学变焦
  • 4500mAh电池
  • 支援2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支援S-Pen
  • 163.7×76.1×8.7mm
  • 199g

售价:

  • 6GB RAM+128GB ROM=38,999印度卢比(约RM2231)
  • 8GB RAM+128GB ROM=40,999印度卢比(约RM2345)

 

in feature galaxy note10 lite sm n770 6gb 205319203

s pen

in feature 204547472

 

在屏幕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则同样采用了6.7寸的Super AMOLED Plus Infinity-O打孔屏,机身重量为199g,支援S Pen。其中S Pen则支援了蓝牙低功耗(BLE)的技术,能够透过S Pen来操作演示文稿、控制视频甚至是拍照。配色方面,则有Aura Glow、黑色及红色三种配色可选。解锁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支援了屏下指纹解锁及脸部解锁。

 

ram

battery

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就搭载了Exynos9810处理器,配备了最高8GB RAM及128GB ROM的储存组合同时micro SD也可以扩充至1TB容量。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配备了4500mAh电池容量以及25W充电功率。系统方面,则是运行了One UI 2.0 (Android 10)。

 

camera note10 lite

而在摄影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在后置镜头就分别搭载了12MP广角镜头、12MP超广角镜头以及12MP长焦镜头,闪光灯则置放在镜头模组的右上角。其中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12MP长焦镜头就支援了2倍光学变焦。而在前置镜头,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搭载了32MP的前置自拍镜头。

 

price note 10 lite

至于售价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一共有两个版本,6GB RAM+128GB ROM的售价为38,999印度卢比(约RM2231),而8GB RAM+128GB ROM的售价为40,999印度卢比(约RM2345),即日起将在印度进行预购,并于2月3日正式在印度线上/线下商店开卖。目前暂时没有来买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