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S20或支援Quick Take功能:能同时用三个镜头拍照,一次过拍下普通和超广角照片?

0
s20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即将发布,照目前的爆料来看,可以预见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将会是一大亮点之一,而现在XDA Developers进一步透露了一个有关Samsung Galaxy S20系列的强大功能。

 

根据来自XDA Developers的Max Weinbach指出,Samsung Galaxy S20将会支援一个名为Quick Take的功能,这个功能能够同时让2到3个镜头拍摄,再让用户事后挑选自己喜欢的照片。

 

根据Sammobile的说法指出,这个功能本该在S10或是Note 10系列上推出,带来了与Quick Take相似的Live Focus模式,可同时用景深和普通镜头拍摄再让用户事后调节景深的程度,而现在Quick Take则能够在更多镜头之间作选择,可以同时抓下普通镜头以及超广角的照片等。

 

Samsung Galaxy S10 Galaxy S10 S10 Galaxy S10 update Galaxy S10 camera Galaxy S10 features Galaxy S10 news Galaxy S10 1182120

而且按照Samsung过往的传统来看,这个功能很有可能会被带到Samsung Galaxy S10或是Note 10系列上,至于其他消息就有待Samsung的官方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