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印度发布:Helio G70处理器、最高4+64GB、5000mAh电池、反向充电,售RM404起!

0
realme C3 1

稍早前,realme就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C3,这款手机就搭载了Helio G70处理器、5000mAh,并支援了反向充电能够为其他手机进行充电。

 

Realme C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realme UI 1.0
  • 6.5寸 LCD水滴屏(89.8%屏占比、1600 x 720分辨率)
  • Helio G70处理器
  • 2/3/4GB RAM+32/64GB ROM
  • 12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双摄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5000mAh电池
  • 支持反响充电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164.4 x 75 x 8.95mm
  • 195g
  • 蓝、红

售价:

  • 3+32GB=6999卢比(约RM404)
  • 4+64GB=7999卢比(约RM462)

realme c3 design

realme C3 采用了日出设计(Sunrise Design),同时也具有了防指纹表面,这是手机更让以握持也防止不必要的刮痕及指纹。配色方面,realme C3就供有了红色及蓝色两种配色选择,代表着冰与火。

 

screen realme C3

屏幕方面,realme C3搭载了6.5寸HD+屏幕,设计上则是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占比达到了89.8%,分辨率则为1600 x 720。

12MP dual camera realme C3

chroma boost realme C3

front camera realme C3

而在镜头方面,realme C3的后置镜头为双摄组合的镜头配置,分别搭载了12MP主摄及2MP人像镜头,同时也支援了慢动作录制、1080P视频拍摄、Chroma Boost (色度增强)、AI美颜等功能。而前置镜头方面,realme C3搭载了一颗5MP的前置镜头,并支援美颜及人像自拍功能。

 

helio P70 realme C3

battery realme C

而在配置方面,realme C3就搭载了Helio G70处理器,配备了最高4GB+64GB ROM的储存组合。而在续航方面,realme C3就采用了5000mAh电池,并支援反向充电,为其他手机充电。

 

EQE4hSPU8AArboS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realme C3一共有3+32GB及4+64GB版本,售价分别为6999卢比(约RM404)及7999卢比(约RM462),于2月14日在印度开卖。目前没有这款手机来马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