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宣2月13日发布小米10:骁龙865、UFS 3.0、LPDDR5、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将采纯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0

如今已来到了二月份,小米数字系列旗舰新机——小米10近期就有着许多的渲染图、配置曝光等消息。而如今小米也已经正式官宣了发布会的实际日期!

xiaomi 10

EQLrhyZUwAILghG

就在稍早前,小米就在微博上官宣小米10,这款手机将于2月13日发布。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小米将采用纯线上直播的方式来举行发布会,同时小米也表示还有更多精彩的”第一次“将会揭晓。而国际版的小米10也将于2月23日在巴塞罗那,西班牙发布。

 

ufs 3.0

除此之外,小米10系列也将搭载UFS3.0闪存,是目前最新一代也是最快的闪存,较上一代的UFS2.1速度翻倍,在功耗上降低许多。同时小米10也搭载了其他配置如骁龙865、LPDDR5、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等。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