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确认将搭载UFS 3.1+骁龙865,最高12+256GB ROM,2月份发布!

0
iQOO CV

iQOO近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则消息表示是“UFS 3.1 用起来真快,二月见哦!”这似乎意味着表示,iQOO将迎来旗下首款UFS 3.1的手机,并且将于2月份亮相。

 

iQOO

iQOO 3

iQOO除了确认iQOO新机将会采用UFS 3.1之外,iQOO早前在宣传海报中,一直写着“3”的图案,这有很大可能意味着,这款新机或许会是iQOO 3。

 

iQOO 2

日前有一款手机型号为“V1955A”通过了中国工信部,在工信部官网中,这款手机目前已知的消息为采用6.44寸FHD+ AMOLED显示屏、后置四摄、骁龙865、6GB/8GB/12GB+128GB/256GB ROM以及4,370mAh电池。

 

iQOO 5

此外iQOO新机除了出现在中国工信部之外,也同时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网,这款手机型号为“vivo I1927”,在Geekbench中,这款手机的芯片被称为“KONA”,这和早前骁龙 865的代号一样。

 

iQOO 4

外媒gsmarena认为这款手机是iQOO 3的印度版本,因为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作为vivo的子品牌iQOO会于2020年3月份登陆印度市场。

 

同时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iQOO新机或于2月份在中国举办线上发布的形式,之后在3月份登陆印度的市场。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