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疫情出一份力!OPPO与vivo“不务正业”调配人手生产口罩!OPPO还采购设备增加产能!

1
oppo face mask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日益严重,使得世界各地人心惶惶之余,也有不少人为了防疫尽一份力,也有不少大型企业捐赠资金与物资协助抵抗疫情等,OPPO和vivo自然也在这件事情上下了不少功夫,像是两家厂商都各自捐赠了3000万元人民币,然而他们做的也不仅仅如此。

 

258c ipfprtn5528354 401b ipfprtn5528397

根据新浪网的消息指出,OPPO和vivo两家厂商分配了不少自家生产线的工人去支援生产口罩,增加产量以缓解口罩现今产量不足的问题,消息还指出东莞的的公司还协调了vivo和OPPO的员工过来两班轮工,24小时开工。

 

2bac ipfprtn5528437

同时还有消息指出OPPO也采购了不少设备用于生产口罩,日产12万只口罩,而且根据OPPO的产能来看,第一批的Find X2已经备货完毕,这么做也不影响手机发布后的销售!

 

只能说两家厂商在这个时候能够耗费人力物力投入口罩的生产,也算得上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也希望武汉肺炎的疫情能够早日平息下来,让大家都回复到正常的生活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en
ken
4 年 以前

这是很好建立品牌形象的时机,各品牌做多些!!!
“不是说或讽刺它们现在作秀或假惺惺,而是因不管捐款和帮忙这都是双赢的局面,怎样都比每年花几千万找谁谁谁代言浪费钱好很多”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