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相机配置公布:后置108MP四摄、120帧慢动作自拍、支援OIS、EIS、HEIF格式输出!

0
xiaomi 10 camera specs

早前,小米下一部旗舰手机小米10即将在2月13日举行线上发布会。近期,小米官方也在微博上开始分享了许多有关小米10的配置消息。稍早前,小米就在微博上分享了小米10的影像系统,并确定了见搭载一亿像素镜头!

8345c393ly1gbs6k55u8uj21o02807wi 1

据小米官方介绍,这次小米10采用了由骁龙865 ISP支持的1亿像素 1/33寸大底,具有4倍运算速度,而该1亿像素大底再进化成Pro级。同时,小米10具有强大的AI计算摄影加入,能够随时拍出高质量的成果。功能方面,小米10就支援了Flicker、OIS、EIS、HEIF格式输出等功能。除此之外,小米10所采用的影响系统将支持人像模式、超级夜景、120帧慢动作自拍及拥有2.35:1的电影画幅。

 

xiaomi 1 1 1

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10与10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全系配备LPDDR5内存、UFS 3.0以及Wi-Fi 6。而从相机配置来看,小米10系列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分别为108MP+48MP+12MP+8MP镜头。而从先前曝光的海报来看,小米10将支援50倍变焦。而至于更多有关小米10系列的消息,我们2月13日就能知道更多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