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发布2019Q4真无线耳机市场数据:同比增长53%,售5100万副,Apple领跑市场,预计将在2020年售超过一亿副!

0
counterpoint

市场调查公司Counterpoint近日就发布了一份2019年第四季度的真无线耳机数据显示,Apple正领跑真无线耳机市场,预计将在2020年出货量达到一亿副。

s b575433d6c79438b9bdbf8d0f49ab30e

据Counterpoint的报告中指出,在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规模同比增长53%,且在整个第四季度中共售出了5100万副真无线耳机,66亿美元的销售额;全年则售出共1.3亿副。而Apple则以41%的销量以及62%的销售额排名第一。在销量方面,第二至第五名分别为小米、Samsung QCY及JLAB;而在销售额方面,第二至第五名则分别为BEATS、Jabra、Samsung及HUAWEI。

 

Counterpoint True Wireless Hearables Brand Share by Price Band 4Q19

而按照100美元或以上的细分市场来看,Apple的销售份额就占了超过70%,接着则是Samsung、Jabra、Beats、HUAWEI及Sony。而从100美元以下的细分市场来看,小米、QCY及JLAB这前三名就占了整体市场的3分之一。

 

对此,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分析师Liz Lee表示,Apple预计将在2020出货超过一亿副真无线耳机,包括AirPods Pro,并持续在市场上占有领先优势。而第二名才是最具竞争的位置,尤其是在高端市场,Samsung 就在去年售出了800万副Galaxy Buds,同时也在今年推出了Galaxy Buds+。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