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新功能曝光:隔空手势可用于控制音乐媒体,挥手就能切换歌曲!

0
motion sense android 11

相信大多数人都已经升级了Android 10的版本了,随着许多人升级Android 10之际,Google就发布了一个有关开发者预览版(Developer Preview)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了Motion Sense操作手势,能够用于隔空操作音乐媒体。

Google Pixel 4 Android 11 Motion Sense Gesture 485x1024 1

 

 

据外媒XX报道,在新的Android 11的开发者预览版(developer preview)更新了Motion Sense 应用,并添加了可用于控制音乐媒体播放/暂停的隔空手势。而这项新功能在Pixel 4打开设置,之后点击系统,点击手势,点击暂停音乐。在开启后,只需用手指或手掌在空中轻击即可。

9d1efbbbly1gc2i2wwkoeg20fa08g7wh

而Google上周在Twitter上就上传了一个有关Motion Sense功能的演示内容。从视频中可以知道,用户能够透过Motion Sense使用隔空手势来进行切换歌曲。不过这新的隔空手势需要等到新版的Motion Sense上线后才能使用。而经由外媒测试,从Android 11中提取出来的安装包,并不能安装在Andorid 10上。

 

同时外媒也提到了,新手势的灵敏度很高,即使用一根手指也能够被正确识别,而使用整个手掌来操作效果会更好,而新手势是Google对于Motion Sense首次完善,配合了已有的手机,能够带给用户在媒体控制有更好的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