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20概念机于2月28日线上发布:将采用曲面屏设计+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0
apex 2020

vivo APEX概念机系列自推出以来就有着了许多的黑科技,其中就包括了真全面屏设计、屏幕振动自发声、升降式镜头、机身无开孔设计及全屏幕指纹识别等。而如今来到了第三代也就是vivo APEX 2020,vivo官方就表示将于2月28日发布这款手机。

6bde85dbgy1gc7bshcnjuj21kv0u0npd

vivo稍早前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海报,并表示vivo APEX 2020将于2月28日线上发布。而在海报上也出现了这次发布会的口号 ”未来超乎所见“。

1708285

同时vivo也公开了有关这款手机的第一张倒计时海报,其中在海报上可以看到vivo APEX 2020手机的侧边出现了若隐若现的曲面屏幕设计,并且在屏幕上显示着 ”120“的字眼。或许意味着这次vivo APEX 2020将采用曲面屏并具有120Hz的高刷新率。

 
s daf7032b50d94769801049b9abb01b86 1
而根据vivo官方所公布的海报及先前渲染图来看,vivo APEX 2020采用了正面无开孔的设计,猜测是加入了屏下摄像头的技术。而在手机背面,vivo APEX 2020采用了后置圆形镜头模组的设计,并搭载了两颗摄像头,分别为一颗支持5至7.5倍光学变焦的变焦摄像头以及一颗GIMBAL Camera。而至于更多关于vivo APEX 2020的消息,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