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分辨电影好人坏人!知名导演:Apple不允许电影反派用iPhone!

0
Apple CV 10

在今时今日各大厂商把自家产品植入到各大影视中,早已是见怪不怪了,不过一般上厂商都不太乐意看到自家的产品和反派角色联系在一起。对于这件事情,Apple就显得非常的在意,目前《利刃出鞘 Knives Out》导演Rian Johnson在接受“名利场 Vanity Fair”专访时,分享了一些关于电影中产品植入的趣闻。

 

Apple 1 7

在访谈中Rian表示说,Apple对于将自家产品和反派角色联系在一起显得十分在意,Apple虽然会让你在电影中植入自家产品不过,必须将产品和正派角色联系在一起,绝对不能将自家的产品用到反派的镜头里。

 

Apple 3 6

其实早些时候Apple就针对自家产品要如何被拍摄,该使用什么方式来展示出,都做出严格的规定,作为Apple商标和版权的一部分,Apple曾经表示Apple商标和产品都需要以最佳和最有利的方式被展示出来,换句话来说Apple不允许电影里的反派角色使用自家的产品例如iPhone甚至是Mac等,或许这意味着坏人就只能用Android和PC设备了吗?

 

Apple 2 8

其实和这类似的情况,在美剧《反恐24小时》身上就曾经出现过了,外媒此前就曾经报道过,在美剧《反恐24小时》中好人往往使用的都是Mac,但坏人使用的都是PC。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