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经向美国政府申请执照以恢复对HUAWEI的商业合作,或将能恢复GMS授权?

0
google huawei

基于美国对HUAWEI下达禁令的关系,Google终止与HUAWEI的合作,这让HUAWEI在近期的手机都无法装载GMS服务,进而无法预载Google Play、Youtube等Google服务,但这不代表两家不再互相往来,HUAWEI也不止一次的公开表示仍有与Google合作的意愿,而现在则有消息指出Google正在申请执照以与HUAWEI重新合作。

 

11148790 18512019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Android和Google Play副总裁Sameer Samat表示Google已经向美国政府申请执照以恢复与HUAWEI的商业合作。只是Samat并没透露这个准证是否会得到批准或是何时得到批准。

 

如果获准得到执照的话,这意味着Google将能够向HUAWEI设备授权GMS服务,而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表示,如果他们得到Google的授权,将立刻更新到旗下的Mate 30系列上。

 

AppGallery 1虽然说两家都表达了合作意愿,但HUAWEI的HMS服务已经是箭在弦上,在不久之前的欧洲发布会上,HUAWEI正式推介了HMS+App Gallery生态,并表示他们是全球第三大的应用商店,并推介了HMS Core 4.0开发套组,以及一直都有在进行的耀星计划以鼓励开发者加入HMS生态。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