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戏零售公司GameStop曝光PS5功能:全面支持8K、向后兼容PS4与PSVR游戏、3D音效等!

0
gamestop

说到下一代的游戏主机,就是将在今年推出的Xbox Series X以及PS5了,不久之前Xbox还透露了一系列有关Xbox Series X的重点功能,唯独剩下PS5还有许多细节都还为透露,而现在国外游戏网站GameStop开放了PS5游戏主机的注册通知页面,里面透露了一些PS5相关的消息!

 

gamestop ps5 specs

根据外媒的说法,该网页目前已无法访问,不过里面的一些细节还是曝光了出来,根据GameStop的消息,PS5的特性如下:

  • 全面支持8K电视
  • 定制的八核AMD处理器
  • 3D 音效
  • 内置专用SSD存储
  • 向后兼容PS4游戏和PSVR外设
  • 光线追踪功能

 

跟Xbox相比起来,PS5所透露的消息还是不算多,不过可以发现PS5和Xbox Series X都会自带SSD以及向后兼容过去主机的游戏、光线追踪等,这些东西看起来都是次世代主机的标配功能了,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Xbox Series X将会支援具备12 teraflops算力的GPU性能、120fps游戏、Smart Delivery功能让你购买一款游戏也能在各世代的主机游玩等,至于Play Station有没有跟上这些功能,就看看Sony接下来怎么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