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发布2019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iPhone XR、iPhone 11分别排第一、二名!Apple手机在前十占六个名额!

0
iphone xr review feat 111副本

2020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而2019年对手机而言可说是相当热闹的一年,而现在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里面罗列了十款手机,其中Apple的手机就占据了前十名中的六个位置,iPhone XR与iPhone 11分别包办第一、二名,可说是本次调查报告的大赢家!

 

1710335

从上述的图标来看,iPhone XR与iPhone 11排行第一、二名,第三、四名则是Samsung Galaxy A50以及A10,第三部进入前十的手机则是排名第七位的Samsung Galaxy A20,基本上可以看到前十都是Apple,再来就是Samsung的天下,唯一的例外只有排行第五的OPPO A5,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发布的iPhone 7也来到了第九名的位置。

 

早在这之前,Omdia也曾发不过一份《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里面也提到iPhone XR全球出货量约4630万部,排行全球第一,而iPhone 11出货量则为3830万部,Counterpoint也提到,Apple凭借着iPhone XR与iPhone 11的畅销于2019年在印度出货量增长41%,成为2019年在印度增长最快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