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游戏手机确认3月12号发布:双模5G、144Hz刷新率、LPDDR5 RAM,骁龙865等!

0
红魔5G CV 1

在早前1月份的时候,红魔就开始为自家首款双模5G游戏手机进行了预热造势,过了近2个月的时间,红魔终于宣布了红魔5G游戏手机具体发布日期了。

 

红魔5G 发布日期

根据红魔官方指出,全球首款支持144Hz的红魔5G游戏手机将会在3月12号举办线上发布会

 

红魔5G 处理器

Nubia总裁倪飞早前就公布了一张有关红魔5G的手机截图,表示之前曾做过一份小调查 “16GB RAM有必要吗?”,并表示红魔5G游戏手机作为硬核担当,16GB RAM版本是必须上的,确认了这款手机将搭载16GB RAM。从截图上可以看出红魔5G手机将搭载骁龙865+X55M基带配备16GB RAM+256GB ROM运行Android 10版本。

 

红魔5G 正面 红魔5G 背面

Nubia 红魔5G手机在近期就通过了中国认证机构TENAA的认证,而如今相关的证件照也随之的出现在中国工信部的网站上。这款型号为 “NX659J”的手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方案。而在手机的背面上,这款手机采用了红蓝撞色并形成 X字造型来创造出撞色的效果。

 

红魔5G 侧面 红魔5G 侧面1

另外,在手机的右侧则配备了两个触控式的肩键(R/L键),为游戏中添加了两个额外的操控按键,让玩家在游戏时更具操控性。同时在手机两侧也出现了一个栅格区域,大概率为风道开口,并将会配备风扇提供加强散热的表现。同时在手机左侧出现了一个凹陷的区域,意味着这款手机将配备侧边指纹识别。

 

综合目前消息,红魔5G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LPDDR5 ,最高16GB RAM,具有144Hz刷新率屏幕,其肩键首次采用了行业最好的双IC触控芯片方案(每个肩键独立IC芯片控制),触控报点率跃升至240Hz,支持WiFi 6,双模5G等,并且将于3月12号线上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