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系列外形视屏曝光:采用四曲面屏及圆润机身设计,3月26日发布!

0
teaser 副本

HUAWEI即将于3月26日举行P40系列发布会。日前HUAWEI官方也已经释出了第一支预告视频,并表示将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发布会。如今就在网上就流传了一直HUAWEI P40系列的外形视频,显示了该机的屏幕及机身的设计。

 

20200311 185843 683 20200311 185844 167

20200311 185844 667

从这段HUAWEI P40系列所流出的预告片来看,在预告片所出现的手机采用了四曲面屏的设计,而在机身方面采用了更加圆润的设计。此前也有爆料消息成,HUAWEI P40 Pro将采用四曲面的设计,这意味着这款手机不仅在屏幕的两侧出现曲率,同时在屏幕的上下两侧也会出现一定的曲率。

 

20200311 185858 855

同时有外媒techradar india表示已经摸到了HUAWEI P40 Pro的真机,这款手机的边框均为圆润的设计,摸起来就像鹅卵石一样,这也与还流出的预告片符合。同时及在P40 Pro机身背部的摄像头模组为矩阵设计,而后壳材质为玻璃或是陶瓷设计,但无法具体了解是什么材料。

 

huawei p40 series 1

而至于更多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在3月26日的发布会就可以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