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Apple Watch Series 5七种健身Apps:健身、瑜伽等,让你在家也能锻炼+减脂!

0
Apple CV 7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在运动领域上有不少赛事已经宣布停摆以及展延了例如NBA、F1序幕站,意甲足球联赛等,最近不少地区的健身房也因为出现了疑似病患而宣布停业进行消毒,对此小编在这要给大家好消息,如果有谁像小编一样很热爱运动或是想在肺炎疫情持续扩散的时候在家做运动的话,下来Apple Watch Series 5绝对能帮助大家解决这项困难!话不多说,赶紧看下去吧~

 

Apple 1 6

接下来小编就要和大家介绍这几款App Store里不错运动类别的Apps让大家在家也能尽情的运动,首先要介绍的是Nike Training Club

 

Apple 2 6

在这项Apps里头,我们能学习从健身至瑜伽Yoga或是跑步等,Nike Training Club都能提供至少185多种的训练,让用户不需要每当进行完一组运动后就到iPhone上点击暂停或是开始新的运动模式,透过Apple Watch Series 5的功能在配合Nike Training Club的内置应有功能,能让我们在完成了整体运动后,能够轻轻松松的观察我们的身体状况,例如消耗多少卡路里和整体心率等。

 

Seven – 7 Minute Workout

Apple 3 4

下来这款Apps名为“Seven 7- Minute Workout”,这款Apps透过用户设定要达到的目标,并且为用户带来了如何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大化的成绩。同时大家也能透过这项Apps来与朋友们进行一场小比赛以便彼此之间能够相互鼓励,以便不这样轻易就放弃运动。此外,这款Apps还未用户带来了至少200种不同的运动模式,让用户选择以便进行各种各样不同类型的运动。

 

SmartGym: Manage Your Workout

Apple 4 3 scaled

在烦恼每当健身完一组运动后,要拿笔记本来记录下来的步骤?现在解决方法来了,大家现在只需要下载这款SmartGym:Manage Your Workout应用程序,就能够免去这项麻烦了,因为这项Apps会记录下用户所做的健身运动,每当做完一组运动之后,用户只需要点击下个运动即可,就不需要一直记录了!同时这款Apps也是内建了,历史记录和身体记录,让用户在结束后能轻松观看自身在运动上的表现。

 

Gymatic Workout Tracker

Apple 5 1

这款Apps名叫“Gymatic Workout Tracker”,它不仅能记下运动次数,也能记录用户所做的运动名称,能让用户轻轻松松更仔细的记录下运动的过程,能更好的追踪大家的运动状况,例如在家里进行仰卧起坐,一旦这款Apps探测到用户在运动,这款Apps就会在Apple Watch Series 5上显示“仰卧起坐”并且记录用户做了多少下等。

 

CARROT Fit 

Apple 6

这款CARROT Fit采用了独家的7分钟地狱式锻炼,让用户能在短短的7分钟里头达到最大化的减脂效果,并且如果用户在这7分钟里头挑战失败或是没完成运动,这款Apps将会对用户进行30秒的惩罚为12个伏地挺身以及10秒的休息等等,不仅如此在这项Apps里头用户也能聆听各类专家的解说,以便更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最后这项Apps还能为用户测量自身的BMI数据。

 

Start With Yoga

Apple 7

这款Start With Yoga,为用户提供了许多瑜伽的姿势学习,用户能在这款Apps里头除了进行瑜伽训练之外,还能获得瑜伽发展的由来以及瑜伽怎样为用户带来好处等等。不仅如此,初学者也能透过Apple Watch Series 5一边观看瑜伽的动作一边在旁学习,可谓一举两得。

 

Pocket Yoga

Apple 8

最后,小编要介绍的这款Apps为“Pocket Yoga”,这是款让用户能够在居家自已进行瑜伽的应用程序,它内置了多达27种难度从简单到困难的选项,并且提供了至少300种不同的瑜伽画面,让用户透过观看瑜伽的动作,已为自已调节到正确的动作。同时用户不仅能查看当前的姿势,还能同时查看剩余时间,心率,所消耗的卡路里等等。

 

疫情日期趋向严重,小编在这劝请大家少外出,勤洗手多照顾自身卫生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