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系列欧洲售价曝光:4月份在希腊开卖,售约RM4073起?!

0
huawei p40 4

HUAWEI P40系列即将于3月26日线上发布,而随着距离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两个星期,关于其配置、设计等曝光消息更是频繁的出现。目前就有外媒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关于P40系列的定价消息。

 

20200312 230003 212

一家来自希腊的媒体techblog.gr报道,根据未具名的内部消息来源,HUAWEI P40 128GB ROM版的售价为849欧元(约RM4073),P40 Pro 256GB ROM售1139欧元(约RM5464)P40 Lite 售329欧元(约RM1578),而P40 Lite E则售199欧元(约RM954)。

 

img

同时,报道中也表示,HUAWEI P40系列的手机将会与这钱已经发布的HUAWEI Mate Xs折叠机一同于4月份在希腊开卖,而HUAWEI Mate Xs的售价为2499欧元(约RM11989)。

 

Huawei P40 1

除此之外,有一张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宣传图片近期就在网络上流出。从宣传图片上来看,除了显示2020年3月26日的发布日期之外,海报上还给出了Huawei P40系列的正面轮廓图,从图片上来看Huawei P40系列似乎搭配着前置三摄,不过目前具体还不了解这三颗镜头的具体设计讯息,不排除是前置双摄搭配ToF方案。并且手机的四个角落都显得和目前前市面上的手机有所不同,同时在正面上没有听筒开孔。

 

huawei p40 series 1

而至于更多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在3月26日的发布会就可以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