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gue of Legends:Teamfight Tactics》手游版将于3月19日登陆iOS、Android平台!

0
loltft

由Riot Games所推出的《League of Legends》,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而Riot Games也因此推出了许多衍生游戏。而如今其中一款衍生游戏《League of Legends:Teamfight Tactics》即将推出手游版!

TFT.S3 GALAXIES.ARTICLE 2

《League of Legends:Teamfight Tactics》是一款以益智策略并结合运气抽卡的游戏类型,在PC平台上就获得了广大回响。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于与其他7个对手对抗,以英雄为棋子,选好阵容后就可与其他玩家进行团体战,存活到最后的则为赢家。

 

lol

而在PC平台推出了一段时间后,Riot Games就决定将于3月19日推出手游版《League of Legends:Teamfight Tactics》。而目前这款手游版游戏仅开放Riot账号的玩家登入,而SEA地区(东南亚、台、港、澳)玩家还无法透过手机进行游戏。据Riot Games释出的情报支持,这款游戏将在今年秋季方可顺利游玩,因账号系统不同,SEA地区玩家将无法进行跨平台对战,PC平台上的资讯可能无法与手游版同步。而目前大马的朋友可在Google Play Store进行预注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