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14天】2020年新马PUBG Mobile职业联赛从即日起暂停至3月31日!

0
PUBG mobile CV

受到疫情的影响,我国就在前天(16日)晚间时候宣布,从今天(3月18日)起至3月31日实施行动管制令,以阻止疫情的扩散,故此有许多计划在期间举办的活动都纷纷相继取消或是延后举办。

 

PUBG PUBG 1

而在今天(3月18日)PUBG Mobile就发表文告宣布,即日起暂停2020年新马PUBG Mobile职业联赛为期两星期至3月31日。

 

新冠肺炎疫情当道,截止3月18日中午12点,大马已经有多达790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就已经造成了两起死忙病例,故此政府才开始实时行动管制令,期望感染病原能够获得舒缓。对此小编在这期望大家在这14天的行动管制令期间,做好一名公民的义务,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勤洗手多照顾卫生。

PUBG Mobi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