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和Touch’n Go eWallet合作:买vivo手机将有机会获一年免电话账单,4月30日截止!

0
vivo CV 1

随着现今不少民众和商家都开始使用电子钱包进行交易,这也让电话费开销也有增长的趋势,而目前vivo Malaysia就宣布和Touch’n Go eWallet进行合作,消费者只要购买vivo手机就有机会赢得Touch’n Go eWallet提供的一年免费电话账单的服务!

 

IMG 1 1

这项活动从即日起(3月18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呢只需要购买vivo的手机并且安装Touch’n Go eWallet手机Apps,随后在活动期间使用新购买的vivo手机激活Touch’n Go eWallet即可~

 

IMG 1

vivo Malaysia和Touch’n Go eWallet的这项活动,将会随机抽取5位幸运的优胜者,并且为这5位幸运儿偿还价值RM1,800的1年电话账单服务,想要赢取这项奖励的用户不妨在2020年4月30日前,到vivo各大线下经销商或是线上平台购买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