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宣布:一旦口罩送达大马,将免费派送给有需要的人民

0
Untitled 2 1

就在稍早前的记者会上,首先丹斯里慕尤丁除了宣布公积金用户月提RM500等惠民措施以外,也表示一旦口罩送达大马之后将免费派给有需要的任命。

 

就口罩价格一事,慕尤丁指出,国家安全理事会昨日讨论了口罩价格和短缺的问题,并指示贸消部长与生产商讨论价格,以确保价格不会过高,并确保供应充足和价格合理。

 

慕尤丁表示,大马有四、五家工厂持续供应充足的口罩,目前面对原料短缺的问题,这些原料都需要依靠进口,客服相关问题之后,工厂每月可生产200万至300万片口罩,关税局也会监督并禁止口罩出口。

 

与此同时,政府也会购买1000万个口罩,慕尤丁表示已指使国家天灾机构(NADMA)提供拨款,每片口罩的价格约是RM1.18,一旦这些口罩抵达大马,将会免费派给有需要的人民。

Source :
口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