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完成!3大从EPF第二账户申请提款RM500的方法介绍

1
EPF CV

不知道大家昨天(3月23日),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中午举办了线上直播,宣布从4月开始,55岁以下的公积金会员每个月可从第二账户(Akaun 2)提取最高RM500以用于日常开销,这个措施将为期12个月。

 

这项措施将耗资400亿令吉,并惠及1200万名雇员公积金会员,配合4月起减低4%雇员公积金会员的缴纳率,能让雇员有更多的金钱用以维持日常开销。

EPF 1

首先申请条件:

  • 是一名EPF用户
  • 年龄介于55岁或以下的EPF用户
  • 必须是大马公民
  • 第二户口必须有存款

 

https://www.facebook.com/KWSPMalaysia/photos/a.10151176963788399/10158042491203399/?type=3&theater

申请方法

首先申请方法很简单,只要大家符合以上的申请条件。首先申请条件一共拥有3大方法:

  • 方法一就是前往大马公积金局(EPF)官网,前往i-Akaun上提交填写个人资料即可提交申请
  • 方法二则是通过电邮(e-mail)方式,用户首先需要下载由大马公积金居提供的相关表格后,通过电邮(e-mail)的方式发送至[email protected],不过截至目前大马公积金居还未公开相关表格的资讯。
  • 方法三则是,通过邮寄(POS)表格至 Kumpulan Wang Simpanan Pekerja Karung Berkunci No 220, Jalan Sultan 46720 Petaling Jaya (Pengeluaran i-Lestari)

 

最后,申请开放时间将从2020年4月1日开始,并且最快将会于2020年5月份开始发放这项EPF 第二户口领取RM500的政策。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EPF提款RM500的事宜,不妨点我前往EPF相关页面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EH TIONG YONG
TEH TIONG YONG
4 年 以前

怎样领取奖金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