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推出动画影集:每集时长11分钟,一共40集,2021年于Netflix平台上线!

0
angry birds

由Rovio所推出的益智射击游戏Angry Birds自2009年推出以来就深受大人和小孩的喜爱,在这期间也不断推出了各个版本的Angry Birds游戏。甚至在2016年的时候就推出了电影,登上大荧幕。而如今Angry Birds也即将推出多达40集的动画影集!

Netflix发出文告指出将推出全新的Angry Birds动画影集《Angry Birds:Summer Madness》,而这动画影集是由CAKE及Rovio Entertainment所合作的成果并将于2021年在Netflix 上线。

 

ABSummerCampMadness20200309 6319 em3jd0

《Angry Birds:Summer Madness》一共为40集,每集时长为11分钟,其剧情发展将以Angry Birds电影为灵感基础同时也带来崭新的效果。

 

angry birds

剧情讲述了Red、Chuck、Bomb与一群鸟类朋友们在Mighty Eagle的带领下,度过夏令营。在这期间也会出现一些类似恶作剧、滑稽动作以及冒险等情况,同时也抵御来自湖对岸的猪。另外,Netflix也在其网站上做出了预告上线。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