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看歌剧!莫斯科大剧院于官方Youtube直播歌剧,大家都能免费观赏!

0
bolshoi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而在这防疫期间大家都被迫留在家里,追剧、玩游戏等找活动来消磨时间。而莫斯科大剧院就宣布了将会将其歌舞剧等透过YouTube频道直播开放给大家看!

 

莫斯科大剧院(Bolshoi Threate of Russia)宣布,将历史首次将多个歌剧及芭蕾舞剧在其YouTube频道上进行直播,让大家免费观赏。早在3月27日的时候,该剧院就直播了芭蕾舞剧《天鹅湖》。每个直播的影片都将保留一天的期限。

3429491

至于做出了历史上首次在YouTube上直播的决定,莫斯科大剧院表示目前全球在经历着一个艰难的时刻,而剧院也从未遇到过关闭剧院的决定,为了可与观众保持联系,因此决定以这种方式将表演展现在观众眼前。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莫斯科剧院的官方YouTube频道了解更多,每个歌舞剧将在莫斯科时间的晚上7点(大马时间翌日凌晨12点)播出

 

節目時間表如下:

27.03 – Swan Lake
28.03 – The Sleeping Beauty
01.04 – The Tsar’s Bride
04.04 – Marco Spada
07.04 – Boris Godunov
10.04 – The Nutcracker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