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延长14天也不怕!Astro宣布免费开放电影与新闻频道优惠延长至4月14日!

0
延长

在马来西亚刚刚宣布行动管制期的时候,Astro很快就宣布了系列优惠措施,当中就包括了开放免费电影频道给大家看等,一开始的时候是宣布到3月31日,也就是一开始的行动管制期限为止,而现在Astro也宣布跟进延长到现在暂定的4月14日!

 

 

Complimentary Viewing until 14 April

We heard you, Malaysia! We will be extending the complimentary preview for movie and news channels for all Astro customers until April 14. Continue to keep up to date with the latest news and cozy up for more movie marathons while you #stayhome. Psst … we’ve added Cartoon Network for the kids too.

Astro 發佈於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Astro在稍早前发出公告,指出他们将延长免费对旗下服务的所有用户开放所有电影以及新闻频道的优惠,直至4月14日为止,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管制期中你还是能看到Astro免费对用户开放的电影和新闻频道,甚至还开放了Cartoon Network给小孩观赏!

 

不得不说Astro在这段期间真是相当佛心啊,前前后后算起来已经免费开放了将近一个月,同期开放的还有Astro Go App免费对全马用户,甚至是非Astro订阅户开放,暂定3月31日截止,至于这个优惠会不会也跟着延长就看Astro的后续消息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