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 820 5G处理器发布:采用7nm工艺、支持双模5G、CPU性能提升27%!HONOR 30S首发搭载!

0
Kirin 820 CV 1

在刚刚的HONOR 30s发布会上,HONOR总裁赵明就正式公布全新的麒麟芯片:麒麟 820 5G。作为麒麟 810的审议版本,麒麟 820 5G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并且是继麒麟 990 5G之后另一个集成5G的麒麟处理器,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究竟麒麟 820 5G处理器在表现上为我们带来了些什么提升吧!

 

5G 能力

5G 速度

首先,麒麟 820 5G处理器集成5G网络支持双模5G,HONOR官方表示设备搭载麒麟820 5G处理器能享有旗舰级的5G体验,并且支援智慧双卡,在搜网、上/下行速率和双卡体验等多维度领先,能让更多年轻人享受到5G的快乐。 ​​​​

 

5G 芯片

八核CPU

麒麟 820 5G处理器在麒麟 810的基础上再次升级,麒麟 820 5G处理器采用了旗舰级A76大核,它由3个高性能中核(Cortex A76)+4个高能效小核组合(Cortex A55),CPU主频2.36GHz,GPU为Mali-G57 六核。在性能上,麒麟 820 5G处理器比起上一代麒麟 810处理器,在强劲8核CPU性能提升了27%,并支持GPU Turbo、Kirin Gaming+ 2.0技术。

 

八核GPU

八核NPU

在新架构GPU图形能力提升38%、新升级NPU AI性能提升73%!同时,麒麟820采用麒麟990同款Kirin ISP 5.0,支持BM3D单反机图像降噪和视频双域降噪。

 

拍摄 1 拍摄 2 拍摄 3 拍摄 4 拍摄 5

得力于麒麟 ISP 5.0 BM3D的降噪算法,支持BM3D单反机图像降噪和视频双域降噪,让用户就算放大了图像,画面也不会出现模糊的情况,让用户能拥有良好的体验。

 

首发 麒麟820

麒麟 820 5G处理器将会在HONOR 30S上首发,目前发布会还在进行中,更多关于HONOR 30S详情就要记得守着我们待会的第一手报导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