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Apple送温暖!Tim Cook宣布将与供应链合作,对全球送出超过2千万个面罩!

0
timcook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许多国家都出现了医疗物资短缺的现象,与此同时也有来自各界的厂商、名人出钱出力想尽办法的减少各界的物资短缺问题,而现在Apple也加入了援助的行列,宣布已经透过他们自家的生产线确保了2000万口罩的输出!

 

根据Tim Cook近期在Twitter中上传的一则视频中表示,他们将为医护工作者生产医疗用的面罩,其中提到他们已经集合工程师、行动、包装等团队与生产商合作,设计面罩并用以支援前线的医护人员。

 

根据Tim Cook的介绍,这些面罩将包装成每盒100个,能够在两分钟内组装完毕并带有可调节设计,能够套上各个尺寸的头型,Apple将与位于美国和中国的供应商合作,预计将在这一个星期内出货100万个并在接下来的每一周出货100万个面罩,并将与全美的医疗专家沟通以针对最需要的地方送出这些面罩,同时也希望能尽快将供应扩展至美国以外的地方。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