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3部分配置公布:骁龙865、144Hz竞速屏、UFS 3.1、双模5G,4月23日中国发布!

0
nep 3

早在二月份的时候iQOO就推出了iQOO 3手机,这款手机就支援了5G网络、55W快充、骁龙865处理器等配置。而如今他们就将在推出iQOO Neo 3并且公布了部分的规格配置。

 

稍早前,iQOO就在微博上公布了Neo 3的部分配置,确认了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UFS 3.1 ROM 闪存、以及采用144Hz竞速屏。另外,这款手机也支持了双模5G,并将于4月23日发布。

 

32
此外,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早前就表示,iQOO Neo 3拥有3+2旗舰至尊套餐。具体的特征为,快到想不到、看你看不到以及听的更美妙。从以上消息来推出,就有消息指出指的就是骁龙865、LPPDR5、UFS 3.1、 144Hz刷新率及双扬声器等配置,但更多消息还是有待官方确认。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