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波冷饭更香?《Resident Evil 4重制版》正在制作中,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

0
RE4remake

Capcom向大家证明,只要冷饭炒得够香,大家都愿意买单,在历经了Resident Evil 2与3两部作品的成功之后,现在是Resident Evil 4有新消息了,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有多方来自开发者的消息指出,Resident Evil 4的重制版已经进入权力开发阶段,预计将在2022年发布!

 

Resident Evil 4 Remake

Resident Evil 4重制版是由前白金游戏公司负责人Tatsuya Minami所领导的大阪新游戏工作室M-Two负责制作,同时Capcom会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向该工作室提供支持,这一点和Red Works工作室在开发Resident Evil 3重制版时的情形相似。

 

与此同时,Resident Evil 4原作的主创人员三上真司并没有参与本次重制版的制作,消息称三上真司本来被邀请主导这个项目,但他因为要负责Bethesda旗下的GhostWire: Tokyo游戏开发而拒绝了。

 

据称Resident Evil 4重制版的项目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进行前期制作,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目标是定在2022年发布的样子,至于该系列的全新作《Resident Evil 8》方面,则有消息指出该游戏将在2021年发售。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