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娱乐当道?Netflix股价于4月13日飙升7%,创下52周来新高!

0

新冠肺炎冲击全球各大经济领域,但所谓危机中出现转机,还是有些行业在这个人人都待在家的非常时期中获利,像是腾讯的手游光是在3月就吸金超过3亿美元,而现在则是串流平台Netflix股价在周一飙升7%,创下52周,也就是近一年来的新高!

 

05cItXL96l4LE9n02WfDR0h

据报道指出,网络流媒体服务商Netflix的股价在周一飙升7%,为52周来最高的400.51美元/股,随后在闭市前收于396.72美元/股,Netflix的股价今年迄今已经上涨超过22%。对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迄今下跌了14.26%(较其峰值则下跌了2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1%。

 

在疫情的大环境下,投资者一直在购买在家娱乐类的股票,因为人们宅在家里花更多时间观看视频节目将由可能导致Netflix的用户增加,然而也有人认为疫情可能会对Netflix不利,因为对于那些受疫情影响而不得不削减开支的人来说,Netflix这样的服务可能会成为一种奢侈品。

 

那各位读者怎么看呢?大家是不是在疫情期间增加了许多网络服务的开销呢?大家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吧!

Source :
netflix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